返回列表 发帖
照片

DSC_0192_203.jpg (430.26 KB)

DSC_0192_203.jpg

DSC_0193_204.jpg (418.85 KB)

DSC_0193_204.jpg

DSC_0198_209.jpg (411.95 KB)

DSC_0198_209.jpg

DSC_0208_221.jpg (224.05 KB)

DSC_0208_221.jpg

TOP

照片

DSC_0173_185.jpg (399.65 KB)

DSC_0173_185.jpg

DSC_0181_192.jpg (378.07 KB)

DSC_0181_192.jpg

DSC_0183_194.jpg (281.16 KB)

DSC_0183_194.jpg

DSC_0186_197.jpg (355.36 KB)

DSC_0186_197.jpg

TOP

照片

DSC_0157_169.jpg (263.28 KB)

DSC_0157_169.jpg

DSC_0159_171.jpg (264.63 KB)

DSC_0159_171.jpg

DSC_0163_175.jpg (258.58 KB)

DSC_0163_175.jpg

DSC_0170_182.jpg (244.58 KB)

DSC_0170_182.jpg

TOP

同学们,贴一些塔公草原的pp上来吧,让偶们这么提前离队的人也看一下嘛。

不知道下次再到这个地方来,是什么时候咯
Rita 发表于 2009-10-27 10:11


去的时候天气很不好
就是进塔公寺拍了几张
到了塔公草原一点兴趣都么有
倒是机场路上的风景还不错

TOP

还有就是我前面发的那片雪
其实那不是常年雪山,我们进去的时候正好前一天晚上下雨,下面下雨山上就下雪了,所以我们开上来的时候正好是一大片美丽的白色雪景,等我们亚丁出来的时候,开道这片时,我和Macy说这就是你蹦蹦跳跳的那片雪地是,macy不相信,因为眼前就是一片黄绿的草地,只是看到那个湖,macy才相信
所以出去游玩有些东西你们碰得到,我们不一定也能碰得到,一切随缘,怀着享受的心情去旅游。
1

评分人数

TOP

还没整理好!
照片比较多 拍了24G的照片 全部RAW 导出JPG就花了不少时间!
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-10-27 12:50

效率效率好伐

TOP

理塘的那个光 我个人认为第一是傍晚的时候可能会看到,第二应该正好是云组合的样子正好制造了这个洞 这个洞又正好在理塘的上方!

TOP

塔公草原我们这队就3个人去的
一路颠簸上去 再一路吃灰下来!
路上就碰到个Tom

TOP

还没整理好!
照片比较多 拍了24G的照片 全部RAW 导出JPG就花了不少时间!

TOP

同学们,贴一些塔公草原的pp上来吧,让偶们这么提前离队的人也看一下嘛。

不知道下次再到这个地方来,是什么时候咯
Rita 发表于 2009-10-27 10:11

我开心网上有啊,小s那里也有的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