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nell (Nell)当前离线
版主
楼主去桂林吧,今早查了下机票居然比硬卧还便宜~洛阳也不错啊,连着西安一起走掉,秋日的洛阳最有味道,虽然没有盛开的牡丹做衬托,却是一年中最适合游玩的一季 mindy 发表于 2009-10-21 08:30
TOP
mindy (蜗牛慢慢爬)当前离线
未老的蜗牛
中将
海南不错,但是俺们明年的同学会定在那里了, 默默,怎么没见你十一出行的照片? 轻舟 发表于 2009-10-20 21:27
轻舟 当前离线
户外从东白开始。。。
少将
9# 轻舟 海之南 默默 发表于 2009-10-20 21:23
默默 当前离线
圣诞节国内适合去哪里呢?有人有计划伐 bianbiancat 发表于 2009-10-19 22:41
bianbiancat 当前离线
师长
阿修兰 (#D80水队#)当前离线
乱窜的猫咪 (乱窜的猫咪)当前离线
名人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