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楼主去桂林吧,今早查了下机票居然比硬卧还便宜~洛阳也不错啊,连着西安一起走掉,秋日的洛阳最有味道,虽然没有盛开的牡丹做衬托,却是一年中最适合游玩的一季
mindy 发表于 2009-10-21 08:30


说得我特别想去洛阳看石窟,可惜我没假期了,郁闷。

TOP

楼主去桂林吧,今早查了下机票居然比硬卧还便宜~洛阳也不错啊,连着西安一起走掉,秋日的洛阳最有味道,虽然没有盛开的牡丹做衬托,却是一年中最适合游玩的一季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海南最近价格已经下浮不少了 偶同事狠狠腐败了一次的说……玩的不是同一个风格哇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海南不错,但是俺们明年的同学会定在那里了,

默默,怎么没见你十一出行的照片?
轻舟 发表于 2009-10-20 21:27

我在开心上见过了 很不错哒
建议MOMO同学开一贴~!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9# 轻舟  
海之南
默默 发表于 2009-10-20 21:23


海南不错,但是俺们明年的同学会定在那里了,

默默,怎么没见你十一出行的照片?
何时才会结束。。。

TOP

9# 轻舟
海之南
我需要的是时间

TOP

圣诞节国内适合去哪里呢?有人有计划伐
bianbiancat 发表于 2009-10-19 22:41


我原来报名菲律宾潜水,但是到现在也没人联系我,估计是没戏了
你要是找到去处,我跟你吧。呵呵
何时才会结束。。。

TOP

圣诞节国内适合去哪里呢?有人有计划伐

TOP

我也要出去玩
前世未了的眷恋,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。

TOP

终于解禁了,我要出去玩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