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TOP
默默 当前离线
少将
MOMO,刚看了教授的绍兴帖子,相当有参考价值,全是反面教材哈~ http://www.yylive.net/viewthread.php?tid=15137&extra=page%3D2&page=1 注意注意,咱可不能重蹈覆辙哇~~~ mindy 发表于 2009-9-8 21:46
雨意 当前离线
中将
因为杭州之行可能要推迟到下周呀 我们不想就这样浪费一个周末 默默 发表于 2009-9-7 22:48
mindy (蜗牛慢慢爬)当前离线
未老的蜗牛
我们现在是四缺二 默默 发表于 2009-9-8 22:03
为啥是这周啊,绍兴啊,我的臭豆腐啊,我的,哦不,鲁迅的百草园啊。。。 m&m&m(默默,mindy,满天星的简称),不要鄙视我,人在江湖,身不由己啊。 轻舟 发表于 2009-9-7 22:20
怎讲怎讲,不明白 琥珀 发表于 2009-9-7 22:12
其实了,到了绍兴,啥地方也别去了 找个地方,吃吃臭豆腐,玩玩大怪路子,多好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9-8 21:48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冤枉钱不用多花。鲁迅故里领票进,不用钱。很多所谓的名人故居都是大同小异的。沈园非常适合痴男怨女孤男寡女同游,感受深沉的哀怨跟凄美的爱情。柯岩没撒好看的。跟中山公园差不多。 天灵灵地灵灵 发表于 2009-9-8 2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