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行程越来越精彩了的

TOP

MOMO,刚看了教授的绍兴帖子,相当有参考价值,全是反面教材哈~
http://www.yylive.net/viewthread.php?tid=15137&extra=page%3D2&page=1
注意注意,咱可不能重蹈覆辙哇~~~
mindy 发表于 2009-9-8 21:46


有数了,好好学习学习
我需要的是时间

TOP

因为杭州之行可能要推迟到下周呀
我们不想就这样浪费一个周末
默默 发表于 2009-9-7 22:48

恩,有潜力,顶!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我们现在是四缺二
默默 发表于 2009-9-8 22:03

我们可以80分哦呀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为啥是这周啊,绍兴啊,我的臭豆腐啊,我的,哦不,鲁迅的百草园啊。。。
m&m&m(默默,mindy,满天星的简称),不要鄙视我,人在江湖,身不由己啊。
轻舟 发表于 2009-9-7 22:20

简称:3M。:)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怎讲怎讲,不明白
琥珀 发表于 2009-9-7 22:12

欢迎欢迎,热烈欢迎!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其实了,到了绍兴,啥地方也别去了
找个地方,吃吃臭豆腐,玩玩大怪路子,多好啊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9-8 21:48

我们现在是四缺二
我需要的是时间

TOP

其实了,到了绍兴,啥地方也别去了
找个地方,吃吃臭豆腐,玩玩大怪路子,多好啊

TOP

MOMO,刚看了教授的绍兴帖子,相当有参考价值,全是反面教材哈~
http://www.yylive.net/viewthread ... page%3D2&page=1
注意注意,咱可不能重蹈覆辙哇~~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冤枉钱不用多花。鲁迅故里领票进,不用钱。很多所谓的名人故居都是大同小异的。沈园非常适合痴男怨女孤男寡女同游,感受深沉的哀怨跟凄美的爱情。柯岩没撒好看的。跟中山公园差不多。
天灵灵地灵灵 发表于 2009-9-8 20:14

LSD,吼山和安昌怎么样啊?貌似在安昌坐乌篷船超级便宜的说,也是个很有韵味的专出师爷的千年水乡古镇的喔~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