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伟岸的背影

p1020030.JPG (168.39 KB)

p1020030.JPG

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

TOP

下雪可惜不能天都了
Garrett 发表于 2009-9-8 22:01

nnd,你不想活了啊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本楼照片为琦琦&同事所拍

IMG_4284.jpg (418.28 KB)

IMG_4284.jpg

照片 059.jpg (400.97 KB)

照片 059.jpg

照片 060.jpg (388.45 KB)

照片 060.jpg

照片 076.jpg (412.23 KB)

照片 076.jpg

照片 079.jpg (417.92 KB)

照片 079.jpg

1

评分人数
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下雪可惜不能天都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171# 阿永
小程也说下雪的时候漂亮 还不是太虐 一座峰就够看半天啦

TOP

等下雪的时候再去一次
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

TOP

爬上亭子的同学真不容易啊。。。
Jessica_Yan 发表于 2009-9-8 21:39


大牛 俗称雨意
职业:教授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我觉得照片上的黄山比我看见的漂亮,汗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9-8 21:29

我正好相反:)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爬上亭子的同学真不容易啊。。。

TOP

我觉得照片上的黄山比我看见的漂亮,汗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