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从KATA走到KARON海滩看日落,KATA看不到,正好被山给遮了.
走过去大概20多分钟,路上见到不少好玩的

泰国路上随时都可以见到载满人的车
DSC_0369.jpg

半坡上的大酒店,KARON貌似都是高档酒店啊
DSC_0371.jpg

里面有假山瀑布的恐龙乐园
DSC_0375.jpg

TOP

小包人呢?没看到小包人呐?
天灵灵地灵灵 发表于 2009-9-5 23:03

不是放过他的PP的吗>
难道我家包子太黑了,以至于00找不到了啊??

TOP

赞的

TOP

小包人呢?没看到小包人呐?

TOP

KATA是由两个海湾组成

DSC_0364.jpg (129.06 KB)

DSC_0364.jpg

DSC_0365.jpg (134.96 KB)

DSC_0365.jpg

TOP

不知是谁的杰作

DSC_0360.jpg (184.72 KB)

DSC_0360.jpg

TOP

父和子
DSC_0357.jpg

沙滩排球
DSC_0359.jpg

沙滩足球
DSC_0396.jpg

TOP

玩好回酒店,洗好澡澡换好衣服,继续出去逛.
KATA BEACH
太阳快下山了,老外们都出动了,沙滩上一下子多了好多人
DSC_0348.jpg

DSC_0350.jpg
\

浪真的不小哦
DSC_0351.jpg

TOP

好大的冲浪板
CIMG5933.jpg

这只泥脚是我家包子的
CIMG5935.jpg

TOP

光顾着玩,枚怎么拍照,相机都没带在身边.
放几张人像
先自暴张
CIMG5925.jpg

我家包子
CIMG5927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