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lly (KILLY)当前离线
少将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8-1 00:06
TOP
心如夸父 (shenshen)当前离线
中将
GAP YEAR?是叫间隔年吗?嘿嘿 ,迟到的间隔年~ 磨坊上的那个著名的帖子,那位仁兄游历了13个月,那才强,我最多就计划4个月吧~ 七七_ 发表于 2009-8-4 23:55
七七_ 当前离线
肯尼亚听说四季如春。祝你再晚来的半个GAP YEAR里旅途愉快 lenell 发表于 2009-8-4 23:51
lenell (Nell)当前离线
版主
爬那山得交7~800美金,我就在山脚看看好了~然后就去东非大草原看动物去~ 七七_ 发表于 2009-8-4 23:38
我喜欢肯尼亚,国家森林公园看动物迁徙 当然还有七力马扎罗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8-4 23:10
一个人? 偶非常想去非洲某些国家滴 不知道签证怎么样?好弄伐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8-4 23:12
岂力马扎罗的雪,想起一部很好的老电影。 lenell 发表于 2009-8-4 23:19
偶希望被裁。。。 从前msn签名上写过:经济危机了,大家一起失业去流浪吧 结果一人傻乎乎问我,那你辞职啊 我说,辞职和被裁能一样啊? 现在就看谁摒不牢了,不过估计是偶的可能性比较大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8-4 23:21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恩 有这样的想法的人还是不少的嘛~ 本周四是我Last day, 计划去中东,东非等地,现在正在办签证~9月初出发,LZ有没意向一起去啊? 七七_ 发表于 2009-8-4 10:51
啊呀,大家都辞职去玩啦。 兰儿 发表于 2009-8-4 2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