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三清宫上次到玉京峰差不多一个小时
但是下雨
最后一段上山的路很不好走,台阶都松动了
玉京峰上只有一个很小的平地可以扎营,也就1-2个帐篷
风很大,多注意安全

三清山示意图.jpg (87.42 KB)

三清山示意图.jpg

TOP

火车去三清山其实很不方便的
车都是过路车,时间也很别扭的
我们上次扎营在三清宫前面的空地,也有水源,不远处就是上次我们做饭的厕所

TOP

申申,94缆车上下你在景区里还有得好爬呢。不过那个栈道是挺不错的。

教授,留着4月份再去3清山,那时候满山猴头杜鹃,很漂亮。

GARRETT,知道什么叫态度决定一切了吧。
lenell 发表于 2009-7-28 09:49


我总是这么想,最好的季节去
结果总是不能成行
最后去年深秋去的
冒着大风大雨扎营

TOP

缆车上能拍照吗?如果隔着玻璃,那很晕倒。
雨意 发表于 2009-7-28 09:19


三清山是小缆车
记得都是2人的
好像是每边有个小窗户的

不过上次去的时候下雨,雾气茫茫的

TOP

缆车也要坐很久的,一路走上去会很累。
三清山的风景缆车上看也很不错的~~
默默 发表于 2009-7-27 22:33


坐缆车上山决定和爬上山的视角完全不同的

TOP

支持个

TOP

申申,94缆车上下你在景区里还有得好爬呢。不过那个栈道是挺不错的。

教授,留着4月份再去3清山,那时候满山猴头杜鹃,很漂亮。

GARRETT,知道什么叫态度决定一切了吧。

TOP

nb 我体力ok 精力完全落后于大牛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缆车也要坐很久的,一路走上去会很累。
三清山的风景缆车上看也很不错的~~
默默 发表于 2009-7-27 22:33

缆车上能拍照吗?如果隔着玻璃,那很晕倒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缆车上下,这么fb啊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7-27 22:23

天气热,不fb不行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