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去过的几位同学,能把你们的功略之类发给我吗?
谢谢!

TOP

崂山不建议去,听青岛朋友说那地方就是忽悠外地人的。青岛凯越青年旅舍不错,是由一个老式教堂改造的,离各景区都还满近的。不过最近那各大海滨浴场都是人,象下饺子一样没地站都。
野骆驼 发表于 2009-7-23 08:17


威海的浴场人就不多,比青岛清净不知道什么了,我刚去过,还想再组织去一次,太爽了!~

TOP

纯支持

TOP

收到,谢谢领导指导.
公主楼值得看否?
lenell 发表于 2009-7-23 00:16


老实说8大关转了2圈也没找到公主楼,大概是我攻略没做好~~~不必特地去找哪个是公主楼,我倒是觉得八大关出来,香港中路对面有个不准拍照的海军某司令部,那个楼是大大的漂亮啊~~~

TOP

我觉得一浴对面的康有为故居也不错的,沿着半山腰那条路,走到海洋大学的小路还是很有情调的~~~无意间能发现很多名人故居~~~

TOP

差点跟了,一看时间不是周末,没戏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是不是高温放假啊,真开心~~~~~~~~~~

TOP

我是来留爪的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崂山不建议去,听青岛朋友说那地方就是忽悠外地人的。青岛凯越青年旅舍不错,是由一个老式教堂改造的,离各景区都还满近的。不过最近那各大海滨浴场都是人,象下饺子一样没地站都。
终归有一天,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。繁华的街道,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。但是,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,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,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。


TOP

那个围起来了
全景看的不是很清楚
不过颜色很鲜艳的
总是要到此一游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