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ncol (dencol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-11-23 11:41 发表 JOHN的意思是,一起从上海出发,到了黄山脚下,自虐的跟一味上黄山,腐败的跟旺姐去齐云山,两队分开走。
TOP
了了 当前离线
师长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-11-17 13:05 发表 到黄山分手?!!!!不太明白???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11-15 16:35 发表 那我们和一味一起出发,到黄山脚下分手
神 当前离线
少将
脱库啦 当前离线
YI~MO~LA~SHA~
名人堂
JOHN 当前离线
旺姐 当前离线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11-15 16:07 发表 谢谢妞妞哦,这么好的建议。没雪看的话……我们这帮人去向何方?跟旺姐去FB难道? 没雪就祈祷天气好点吧……大家去虐一把
一味 当前离线
妞妞 (Tracy)当前离线
排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