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味 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-10-23 09:42 PM 发表 好的,我带3斤大米,2个一次性烧烤炉,牙签若干,一次性杯子若干,一次性筷子若干,碗若干,锡纸,食用油还需要其他东西吗?请补充
TOP
秋天英俊 (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)当前离线
名人堂
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-10-25 05:20 PM 发表 青椒和白色的平菇烧烤很经典的。
小鞋子 当前离线
营长
susan 当前离线
团长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10-24 01:29 PM 发表 当然不能强制你负重那么多东西上山啦,我会安排MM们左拥右蔟着你的,叔叔长哥哥短不会少叫的,幸福吧? 关于上吊的事情么,不说了,貌似自杀一旦同步调就不是简单的自杀了,别给你儿子幼小的心灵留下什么阴影。等 ...
小气鬼 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大叔
少将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10-24 01:15 PM 发表 强你个大头鬼!自己找风车上吊去~~ 看我不把生的食物都安排到你的包里去!
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-10-24 01:13 PM 发表 包 俺的是够大的 问题在放不下东西哈哈!! 一味是头强驴 有她在俺们 就可以靠边少西了~~~
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-10-24 10:21 AM 发表 你只要带个大点的包 因为到时所有东西都要让你背上去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