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10-17 08:33 PM 发表
我投票看雪景!报名2名!

11月18号的不看雪景,如果出计划,我也参加,报名2个!不看雪景也有好处,负重少,行程相对轻松点。报名2名!

你的负重估计是你老公全包吧~~~~嘿嘿

TOP

我投票看雪景!报名2名!

11月18号的不看雪景,如果出计划,我也参加,报名2个!不看雪景也有好处,负重少,行程相对轻松点。报名2名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我的选择是12月,但是对装备要求估计会高点,请大家自己衡量
睡袋温标(鸭绒最好),冲锋衣裤.有这些的就不用担心12月了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