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10-12 11:25 PM 发表


你怎么猜到的啦~~他们吃完了还杀人呢,你猜到哇~~

什么事怎能少了我?
哈哈

TOP

可以,具体在哪扇门碰头啊?~~~

TOP

原帖由 放飞自己 于 2006-10-12 09:35 PM 发表
小捷飞我可以参加吗?

当然没有问题,虽然碰头会的主要目的是明确出行的一些事宜,但是明确之后想杀人的杀人,吃饭的吃饭。可以好好的FB一下。

TOP

2个活动不要到最后回合.拿人数就恐怖了

TOP

原帖由 于 2006-10-12 10:23 PM 发表
别光笑啊~
旺姐如果支持我们就组织一下啊~


你怎么猜到的啦~~他们吃完了还杀人呢,你猜到哇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放飞自己 于 2006-10-12 09:35 PM 发表
小捷飞我可以参加吗?

放飞同志,虽然一味或者庐山没有回答,但是他们一定是欢迎热爱户外的驴友的,特别是有经验的,友好的驴友!
有时间、有兴趣的,可以一起来的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海鲜好吃得,偶也想吃,光是吃饭可以伐,偶还在考虑中呢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别光笑啊~
旺姐如果支持我们就组织一下啊~

TOP

原帖由 于 2006-10-12 09:59 PM 发表
碰完之后想吃饭的,还是一起找地方吃一顿吧~
我们去铜川路吃海鲜?


TOP

碰完之后想吃饭的,还是一起找地方吃一顿吧~
我们去铜川路吃海鲜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