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
中将
TOP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关于献血,俺以前公司的做法是: 某天,白天风高晚上月黑,可能吧,反正忘记了 俺收到一份白底黑字红标题的邮件,热情讴歌献血事业顺便召集献血,大概有10来个名额吧,ms不少的,还附带福利的,大概是1k+3天,好像 ...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6-26 11:14
书生の晨 (小白)当前离线
少将
我要卖血,我要卖血! 小安 发表于 2009-6-26 10:43
你在散毒啊?! 灰常8好!!! 我现在在等公司献血事宜了... 这样可以挣点银子... 风动 发表于 2009-6-26 09:36
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版主
好~很好~太好了~~~ keep-walking 发表于 2009-6-26 11:22
keep-walking 当前离线
师长
外面不都这个价吗 我连着两家公司都是这个价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6-26 11:07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蝴蝶飞飞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
介绍我加入你们公司,我的血更值钱一点 阿永 发表于 2009-6-26 10:59
Rojay (Rojay)当前离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