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理塘,堵在车外不肯走的牦牛
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-5-22 12:10


太可爱了
做一个生活简单的人,温柔坚定.

TOP


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-5-22 12:09


这张也被你拍到了
做一个生活简单的人,温柔坚定.

TOP

看到这张就想到许巍的歌:我一直看到那些少年,站在九月新学期操场,仰望着头顶青涩的日子,享受无边的蔚蓝。
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-5-22 11:52


歌词配得真好
做一个生活简单的人,温柔坚定.

TOP

布宫晚上
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-5-22 11:30


美得像假的一样。
做一个生活简单的人,温柔坚定.

TOP

在大昭寺门口发呆
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-5-22 11:28


这张自曝,最赞。
做一个生活简单的人,温柔坚定.

TOP

一路磕头过来,虽然很沧桑,不过到达了布宫还是掩饰不住的笑意
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-5-22 11:20


做个有信仰的人,幸福安宁。
做一个生活简单的人,温柔坚定.

TOP

像3月的婺源一样,6月的西藏到处油菜花
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-5-22 11:18


青藏公路上么?
做一个生活简单的人,温柔坚定.

TOP

继续
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-5-22 11:16


这张小p孩好玩
想起旅途上那些给几颗糖就开心得不得了的小娃儿了
做一个生活简单的人,温柔坚定.

TOP

原来你还走了川藏
毒死我了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很美很美的地方
不过更喜欢那些黑白的人物照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