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小飞的系统是英文版的,好高级~~~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4-27 20:16


公司的
不是我自己的

TOP

她们不户外的 她们是旅游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户外的女人都喜欢精壮的电脑,我明白了
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...做人要厚道

TOP

偶是IBM的忠实粉丝
macy 发表于 2009-4-27 22:43

Thinkpad阵营浮出水面,TXM给起个名吧
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

TOP

以前一直用sp1的E文xp,后来没找到sp2的E文xp,只好中文,
无他,感觉略快点,哈哈

TOP

偶是IBM的忠实粉丝
macy 发表于 2009-4-27 22:43

me2
看来女生喜欢ibm的也不少阿
我就是喜欢他稳重
买到现在没中过毒,没重装过,虽然现在慢的要死,不过也是用了这么多年懒得优化清理的后果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这话怎么讲啊
通过小3的头像,我检验出我的显示器有很大问题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4-27 18:24
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...做人要厚道

TOP

有专门的星星粘在天花板上,萤光的
小安 发表于 2009-4-27 16:40


荧光,辐射~~~

TOP

小飞的系统是英文版的,好高级~~~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4-27 20:16


e文版的系统好贵的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难看但是好用啊,sony很容易坏的
小安 发表于 2009-4-27 14:13


赞同!!够专业嘛,当然看做哪行的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