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小马的照片满不错的
不过这厮肯定没睡醒,光圈F16,曝光补偿-1.3,快门1/30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参加人文类评比
题目:交流
拍摄时间:2009/3/15
地点:婺源
拍摄想法:三个德国人(一个会讲一点不流利的普通话)在问一个小女孩,里坑的故事吧(也没仔细听).现场的气氛很好.很友好,很和谐,所以拍了下来.
迷路 发表于 2009-3-18 16:47

从人文角度,我投了这张,感觉比较切题,照片所要表达的意思我比较认同,友谊没有国界。

TOP

投给4号,感觉挺好!

TOP

~~~~~~~~~~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不专业的说一声~这张有点吓人~~

TOP

015.jpg (133.11 KB)

015.jpg

TOP

参加人文类评比
题目:交流
拍摄时间:2009/3/15
地点:婺源
拍摄想法:三个德国人(一个会讲一点不流利的普通话)在问一个小女孩,里坑的故事吧(也没仔细听).现场的气氛很好.很友好,很和谐,所以拍了下来.

IMG_6514.jpg (195.45 KB)

IMG_6514.jpg

TOP

修改一下吧
我不能投票 看不到结果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好活动呀~~~但是最近都没拍照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LEON这一张很灵,推荐的算不算啊?
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,而是一种习惯!
幽游生活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