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是08年元旦阿,跟你没差几天呢
怀念白天睫毛也被冻住,晚上差点被烤熟的东北的日子
小安 发表于 2009-2-5 10:11


人家是09年春节,你是08年元旦,差上一年呢~~小学没学好啊?

我是06年春节去的。

TOP

看的眼睛都直了,实在太漂亮了~~

TOP

漂亮,可以丢精华了

TOP

要下山了,不然其他的景点要来不急了,恋恋不舍地离开,心却好像有一块,永远留在了那个空旷的世界。

下个目的地,会是哪里呢?
To be continued...

DSCF2209.jpg
DSCF2251.jpg
DSCF2252.jpg
DSCF2259.jpg
DSCF2258.jpg

TOP

DSCF2213.jpg
DSCF2218.jpg
DSCF2220.jpg
DSCF2224.jpg
DSCF2225.jpg
DSCF2227.jpg
DSCF2240.jpg
DSCF2244.jpg

TOP

DSCF2215.jpg
DSCF2201.jpg
DSCF2203.jpg
DSCF2204.jpg
DSCF2212.jpg

TOP

关于天池,有太多的传说,我们女孩当然会相信它是那面说真话的镜子,惹仙女姐姐生气而被摔落凡间。其实天池是中国最深的湖泊,世界上最深的火山口湖,是中朝的界湖。它被冰雪封冻着,听说一直要到今年的六月才会解冻。所以,心里痒痒的,不知道在哪一年八月的时候,会和谁再来看看花,赏赏鸟,看看美丽的天池在夏日碧波荡漾的模样。

卡片机的局限性,k会来补充一些片子。

DSCF2178.jpg
DSCF2179.jpg
DSCF2188.jpg
DSCF2192.jpg
DSCF2193.jpg
DSCF2199.jpg

TOP

到达山顶,脚踏地面的那一刻,真的是无与伦比地兴奋呀。天那么蓝,离我们那么近,雪那么白,包围着我们,空气是纯粹的,没有钢筋水泥的阻碍,阳光都如此可亲。

DSCF2172.jpg
DSCF2176.jpg
DSCF2171.jpg

TOP

事先,领队告诉我们天池顶非常冷,还有风沙,睁不开眼,“站五分钟都受不了”,让我们穿得厚实点,带好头巾口罩墨镜,贴好暖宝宝,全副武装。可是当天那叫一个风和日丽阳光明媚啊,导游mm笑眯眯保证,绝对能看到最美丽的天池。于是,我们坐上130元/人的小吉普,p颠p颠地上山顶啦。

DSCF2134.jpg
DSCF2138.jpg

这车开得叫流氓啊=,= 简直就是甩人的,转弯处坡度起码有45度,其实被甩甩虽然害怕,但也极刺激。

一片抖动中的风景
DSCF2153.jpg
DSCF2162.jpg

TOP

本帖最后由 nina猫 于 2009-2-9 22:03 编辑

说第二天的长白山之旅吧,长白山真的是个超级美的地方。天地有大美,四季长白山,真的不是瞎说的。冬天的长白山冰雪覆盖,它的壮观和秀美无法用简单的文字来形容。我们走的是北景区,包括天池,长白瀑布,小天池,绿渊潭,温泉和地下森林。因为那天晴空万里很顺利地看到了天池,所以我们放弃了小天池,也因为要泡温泉,地下森林只是看了个入口,最美丽的深处没有探究。但目及的一切,已经让我们震撼。

其实长白山还有西景区和南景区,同事跟我说过,春天的长白山上,每一个纬度都是一种颜色,那些叫不出名字的艳丽的花朵,每一朵都像在告诉你生命的迤逦。这个地方,是绝对值得再去的。

DSCF2132.jpg
DSCF2133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