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小美 于 2009-1-12 17:22 发表
偶没有去,不晓得要正装啊,到了门口发现穿的太破,回头了。



吐血……

TOP

偶没有去,不晓得要正装啊,到了门口发现穿的太破,回头了。
因为无所谓而无所为,由于无所为而无所谓。

TOP

小美, 昨晚年会来了么? 是哪位?

TOP

好漂亮的东东,你扫的货,欢喜呀

TOP

恩,是个有魔力的地方

原帖由 小美 于 2009-1-12 10:23 发表
断壁残垣,乱石堆砌,失落的神殿,却一再把我的心魂勾走。
它曾经的规模堪比小吴哥,却遭遇了一场怎样的浩劫,一夜顷刻仅剩废墟?我不信是万象拱门,也不信是炮火的掠夺。或许是一场地壳运动,或许是应验了神灵的诅 ...

TOP

今天干了一天私活,貌似领导要发彪了。
因为无所谓而无所为,由于无所为而无所谓。

TOP

上点花絮啊,后续啊,之类的吧

TOP

跟着帖子游了回吴哥。。。灵的。。。修行人的简朴还是很打动人的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七七八八横扫市场

战利品.jpg
因为无所谓而无所为,由于无所为而无所谓。

TOP

踏着洞里萨,别离吴哥窟

柬埔寨人的母亲湖——洞里萨湖,平静温柔,水上人家的风情,完全可以在船行途中一览无余。
如果你不怕水,不晕船,金边-暹粒的往返,一定要选择走一趟洞里萨。
坐在船顶,迎着湖风,与乡亲们招招手,吴哥,后会有期。

水上人家.jpg 洞里萨1.jpg
因为无所谓而无所为,由于无所为而无所谓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