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红酒啊。。。我想对雪碧喝。。。是不是土了点。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-1-8 21:37 发表
病历的作用是给老板看下,证明自己可以请病假……

病假一天没请过,药到买了几百块了,唉

TOP

干红又酸又涩,没有国产的好喝

TOP

病历的作用是给老板看下,证明自己可以请病假……

TOP

我真的过敏,有医生写的病例要看不,8骗人的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-1-8 15:23 发表
喝梅子酒,偶觉得瞒好喝的


终于承认你喝酒的啦,以后别老说过敏什么的乱七八糟理由

TOP

喝梅子酒,偶觉得瞒好喝的

TOP

产自法国香槟地区的气泡酒才有资格叫香槟
此外的气泡酒只能叫气泡酒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气泡酒就是香槟吗?是不是度数底点啊?
再次感谢Garrett同学。

TOP

气泡酒也很好喝的
香槟推荐名悦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