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12-22 20:18 发表
悠长假期,独行徽州,走走看看,品味心情,忘记时间,随心所欲
记得上次我去徽州也是一个人,也是同样的季节,很温暖很惬意
就是假期短了点,只有5天
小飞马这次时间长,可以更加悠着点儿了,徽州适合慢节奏


会的
不打算一路狂奔
要是查济好的话会多待一天的

上次去看廊桥在月山村也是多待了一天,感觉很好的

TOP

金开诚,名人乎?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TOP

查济门票不贵,我们去的时候30,混了个学生票只要15.那里去的人不多,没什么商业气息,学生票应该也比较好买,宏村就雷打不动80了
我们当年走的路线也差不多是这样,主要包车费用比较贵,那边交通不方便...

TOP

哇塞。。。。把个徽州都一下逛完啊.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悠长假期,独行徽州,走走看看,品味心情,忘记时间,随心所欲
记得上次我去徽州也是一个人,也是同样的季节,很温暖很惬意
就是假期短了点,只有5天
小飞马这次时间长,可以更加悠着点儿了,徽州适合慢节奏

[ 本帖最后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12-22 20:21 编辑 ]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一生痴绝处,无梦到徽州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计划赶不上变化
who knows最后的行程呢。。。

TOP

强!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关于泾县也是为了春天的行程去探探路

TOP

车还没有看,也许不可行
如果下雪的话,婺源就不去了
泾县部分就参照申申的路线了
明天打印几份攻略看看黟县和婺源部分
除了黄山,别的地方这个时节人应该不多的吧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