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海外强啊。。也发召集贴啊。。。。。上周六四人UNO,现在就有两个发出行贴了!看来申申的贴也快发了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呵,支持一下,非诚勿扰

TOP

另外,支持一下
跟着海外走没错的,一切放心,童叟无欺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K373不是不在兖州站停车,是限售上海到兖州的票,就是不容易买到~~~呵呵,碰运气吧
上车补票也行的通的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行程很profesional呀
支持一个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12-22 18:31 发表
哈哈,海外,弄学我MSN签名啊
非诚勿扰
我很有诚意的,可是最近生病中~~~~~~~~~~~~~~~~~~


你msn签名是啥?
生病也不嫌弃你的

TOP

哈哈,海外,弄学我MSN签名啊
非诚勿扰
我很有诚意的,可是最近生病中~~~~~~~~~~~~~~~~~~

TOP

曲阜地图:
曲阜.jpg

泰山旅游示意图:
302822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