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这周有培训,去不了,可惜。。。。。。。

大家哈皮。。。

好久没见猪了。。。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周末阿……我看私语出现在哪里……羽毛球我争取打。。。。。好早啊。。。。
SB会是个奇迹,aniki在心中...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HTmK7Cp_S4g/

TOP

你咋每个礼拜都加班啊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3-10 13:38



老板目前的计划是:25号前只要没搞定两个大客户,每天都加班……

TOP

好,支持,精神上,行动上要加班的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3-10 13:02


你咋每个礼拜都加班啊~~~

TOP

好活动要支持的
要是周末不出去的话就去

TOP

好,支持,精神上,行动上要加班的

TOP

活动地点:浦东源深体育馆 篮球公园内的羽毛球馆

活动时间:03月14日 12:00-14:00

TOP

来更新了

TOP

嗯,还是顶下的好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-1-11 22:18 发表
个么我应该过来剪头发的,你不是刚剪过?


猪剪了,我就洗了洗,等他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