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删掉

TOP

私语

你这个是enjoy呢还是suffering

nEO_IMG_DSCF5995.jpg

TOP

这个绝对是乌骨鸡好7的~~ 本来就是女生聚会,男人们都是顺大便的。。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10-27 12:29 发表
哈哈…… 汤太好喝,两碗下去,对面这些实力军还在吃着第二个蟹,我就鸣锣收场了……

汤是好喝啊,不过套用某男的话说,最好是童子鸡就更好了~~
荡荡上帝,下民之辟。疾威上帝,其命多辟。天生烝民,其命匪谌。靡不有初,鲜克有终.

TOP

吃的好爽啊~~~我妈也以为我地里面滚过一圈了~~~

TOP

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-10-27 12:54 发表
那个。。。。酒瓶咋回事。。。。。

令人遐想的酒瓶与SLEEPER~~
荡荡上帝,下民之辟。疾威上帝,其命多辟。天生烝民,其命匪谌。靡不有初,鲜克有终.

TOP

我今天穿的就是精灵家的袜子~~~~~~~~~~~~~~~
今天去吃中饭,服务员不小心把汤洒我脚上了,竟然因为袜子后,我脚么啥感觉一讲~~~~~~~~~~~~

TOP

报告完毕

TOP

满手蟹黄

nEO_IMG_P1000483.jpg

TOP

给精灵袜子打下广告

nEO_IMG_P1000511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