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,嘿嘿,忙了一天了,终于搞完了,不自恋一把对不起这份辛苦啊

TOP

原帖由 市场先生 于 2008-10-13 23:05 发表
鉴于我的审美观有缺陷,决定补传几张超级帅哥!

帅哥,是不是在给自己做广告啊~~小心你的lp~~
荡荡上帝,下民之辟。疾威上帝,其命多辟。天生烝民,其命匪谌。靡不有初,鲜克有终.

TOP

终于自恋狂开始发飙了呀?
呵呵,还以为你真能忍住呢!undefined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-10-13 23:00 发表


那个胖胖?我没上去,我去年去的玉龙。
那是市场先生拍的。

鼻血是高原太干燥了。。。
好多血,不知道要吃多少母鸡才能补回来。。。

丽江有艳遇的迹象,不过,
全部pass掉了。
胆小,还是不敢呀。。。

喵啊,怎么该胆大的时候不胆大了~~可惜了天时地利,
荡荡上帝,下民之辟。疾威上帝,其命多辟。天生烝民,其命匪谌。靡不有初,鲜克有终.

TOP

原帖由 天地聆风 于 2008-10-13 22:55 发表
亚丁的天气很不错,PP很漂亮,哈,人品很不错嘛!不过,都修好栈道了,感觉就是有点别扭...


是啊,运气超级好,天气晴朗无比,栈道修好了,可惜冲古寺到牛场那段还是徒步

TOP

原帖由 市场先生 于 2008-10-13 22:52 发表
一个不称职的队长、一个插班生和两个路人不得不说的故事……


最喜欢这张集体照,把偶地脸脸拍地好小呀,
呵呵,米嗒米嗒!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鉴于我的审美观有缺陷,决定补传几张超级帅哥!

CSC_1129_调整大小.JPG (66.66 KB)

CSC_1129_调整大小.JPG

DSC_0379_调整大小.jpg (111.08 KB)

DSC_0379_调整大小.jpg

DSC_0380_调整大小.jpg (118.83 KB)

DSC_0380_调整大小.jpg

DSC_0701_调整大小.JPG (106.39 KB)

DSC_0701_调整大小.JPG

TOP

虽然是人工修葺过的,也只是方便我们旅人,所以景色还是景色...
荡荡上帝,下民之辟。疾威上帝,其命多辟。天生烝民,其命匪谌。靡不有初,鲜克有终.

TOP

原帖由 Apple 于 2008-10-13 22:53 发表
喵啊,鼻血不是因为裸体男流的~~


那个胖胖?我没上去,我去年去的玉龙。
那是市场先生拍的。

鼻血是高原太干燥了。。。
好多血,不知道要吃多少母鸡才能补回来。。。

丽江有艳遇的迹象,不过,
全部pass掉了。
胆小,还是不敢呀。。。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亚丁的天气很不错,PP很漂亮,哈,人品很不错嘛!不过,都修好栈道了,感觉就是有点别扭..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