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-9-17 18:23 发表
记得有首诗里面有一句叫做"奈何桥上等三年"


Through chances various,throgh all vicissitudes,we make our way...

TOP

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-9-17 18:23 发表
记得有首诗里面有一句叫做"奈何桥上等三年"

好像是半年吧。

TOP

悠庭小筑,推荐,在天一教堂的拐角处,很干净很安静很温馨
看风景 听故事 写人生

TOP

另77,看到上面说琴海庄园3楼有间超赞的海景房,是不是就是303啊?
还有哦,我来8G一下,大家有没有注意到77说12,13住在琴海,15号住在NAYA,那14号呢,哈哈,艳遇啊~~~~

TOP

非常感谢大家啊,77,把MM的照片放上来吧,呵呵,我帮你贴到店里的留言版上去。呵呵,说不定人家也在那里贴了张你的哦~~~

TOP

下图是在NAYA的大门口照的,

我就住在中间那间房里,那个房门竟然是坏的 ,锁不了。离大门不到10米远。

晚上我出去洗澡的时候,我的钱,证件,相机,手机,4个镜头全放里面,

担心啊,忐忑不安。。

1210484216978681814.jpg (141.2 KB)

1210484216978681814.jpg

TOP

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-9-17 18:23 发表
记得有首诗里面有一句叫做"奈何桥上等三年"


爆寒!!!不知现在的可人儿都在想些啥………………

TOP

那个军区疗养院偶是住过的。设施是很旧的,服务态度是基本没有的,地理位置是极好的.价格也早不是200了(03.04年时是这个价,现在和酒店看齐了),就看你鱼和熊掌要哪个了。BTW,离最热闹那个轮渡口步行15-20分钟.走到"海上花园"才一半的路程,还要穿过岛上的商业区.去市区出行不算方便.偶后来走得是烦死了.所以换了家"厦门鼓浪屿琴岛酒店",2星,所以也别在硬件和服务上过多要求什么.但性价是可以的.他们那里所谓的海景房是确实可以看到海的。只不过你看到海就好似上海的黄浦江那么宽.你在浦东看浦西的那种感觉.可以看到对面的鹭江饭店.那个灯花阑珊,还是挺漂亮的。而且也不怎么吵.

TOP

http://www.zuukee.com/

MS岛上一共有7家青旅或经济酒店.选择还是很大的。
我对77同学推荐的厦门鼓浪屿琴海庄园度假旅馆 比较感兴趣.开了没多久又是居高临下应该别有一番滋味.
NAYA嘛,本人么住过,所以以下发言无代表性,不过传达一朋友的看法而已:上半年刚有位好友携夫人同行,住的也是NAYA.他回来的评价和77那是如出一辙:很小资,可住住就那么会事情,而且有点吵,另外看不到还.倒是他老婆当初对NAYA小资的情调极其得向往,吵着闹着是非NAYA不去厦门.可见男女有别,NAYA那种风格对女同志还是很奏效的。当然话说回来NAYA色彩布置得很协调这点就图片而言是相当讨巧的。

TOP

NAYA外观~

墙外的路是游客/旅行团必经的,早上坐在院子里经常大老远就听到导游的小喇叭在响~~

[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-9-17 18:33 编辑 ]

IMG_7748-1.jpg (273.33 KB)

IMG_7748-1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