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好早啊,我一开始一看6月的,不是过了么,再一看,09年的!!

TOP

真的很有计划性的
学习下

TOP

真早啊。。。
偶同学也说看到过了,消息是真的,不过就是机票免了,其他什么税啊等等还有要的

[ 本帖最后由 macy 于 2008-9-3 09:34 编辑 ]

TOP

计划的早才有好吃好喝好玩的么。
..........

米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

TOP

十分佩服有计划性

TOP

有興趣的!關注支持!
有詳細行程伐?
我们经历着苦难,却看到了希望~

TOP

亚航是好呀,虽然是廉价航空公司,但是便宜就好,只是燃油税还是要付的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-8-29 15:09 发表
现在不抢机票,机票就抢不到了,余票所剩不多了,大家可以去看看


哪里看,抢到了是多少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今年11月份跟工会去,蛋要一起么,全额貌似4100多还是4700忘记了,可以挂,挂全额就行了貌似。

我打算到了新加坡,马上叛离导游,找我老姐去,导游带的地方估计我都不想逛
SB会是个奇迹,aniki在心中...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HTmK7Cp_S4g/

TOP

现在不抢机票,机票就抢不到了,余票所剩不多了,大家可以去看看
..........

米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