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猛顶楼主。

不过田管,孙,包括刘自己也都心态不正确了。有伤赛道都没必要上,董存瑞不是那么好学的。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上次看了《南方周末》的报道,李宁就是这样寒心的,中国人可以把一个人捧成神,但他毕竟还是个人,当他失败的时候,他就变成了国耻,过去再多的辉煌都一笔勾销,国人的英雄是只允许成功,不允许失败的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恩! 顶楼上的!
脑残者太多了...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8-18 20:37 发表
人生有起必有落。。。很正常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你看看一些人的那付嘴脸。
就退出了一个比赛。你看唧唧歪歪的。
骂了个比,不骂都不行!
中国都37枚金牌了,还嫌不够?就缺刘翔这一块啊?
刘翔拿金牌了,股票能涨啊?油价能跌啊?

TOP

人生有起必有落。。。很正常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