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羊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-8-19 15:43 发表 ....................我不会游泳阿。。。。。。
TOP
原帖由 winnerlei 于 2008-8-19 15:22 发表 不知道周6中午能不能到营地了,要是到了,开伙就没问题了
Sephiroth 当前离线
中将
原帖由 winnerlei 于 2008-8-19 15:21 发表 浙东水一大 就ZN到了及至了
winnerlei 当前离线
我是男的男的男的男的男的阿姨~ ...
师长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8-19 14:34 发表 常规的2早1中,干吃还是要开伙啊?有足够的时间和场地搞吗? 我看最近好像雨量还挺大的,水也都挺深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晚上我们是在农家宿营,还是在空地上宿营啊?
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-8-19 13:13 发表 早饭中饭晚饭我关心的是自己要带几顿 鞋子的话,跑步鞋可以不可以,沙滩鞋我怕我撑不住,倒入水中。。。。 月底雨水多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