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19 13:38 发表
基本都吃过。。。6有点搞不清楚


就是一小包里面是粉状物,还配了个小勺,吃起来酸酸的~~~很好吃的

TOP

吃过吃过,小时候放学的时候都有去搞点吃吃的,明显现在的小孩都没看到过

TOP

有差距啊,偶支持过5、6个!
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,而是一种习惯!
幽游生活

TOP

特别喜欢秦糖。。。
很好玩的,可是小时候家里不让吃。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8是不是盐金枣?
如果是就全部都吃过啦。
哈哈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举手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-6-19 14:58 发表
我是80后,我举不了手

我想举手,好象都吃过吧

TOP

我是80后,我举不了手

TOP

举手.
高高兴兴起床,认认真真做人.

TOP

3.搅糖稀两根冰棒棍,加一团半透明的糖稀.1毛钱一团.搅一搅,拉一拉,又好吃好玩。只是现在看来不太卫生

没有吃过
不知道长啥样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