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9-11 10:41 AM 发表

我也寒!!!


我更寒!!!!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9-11 10:15 AM 发表
嘿嘿,谢谢哈皮的表扬,偶脸红啦……
我是弄错了,因为想着召集贴也发到那里了的。谢谢帮俺转哈!
一个人出行呢就是有这点好处,思路清楚,
这点昨天跟哇可人也有探讨,不过他建议我一个人去西海大峡谷看雪!
...

我也寒!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嘿嘿,谢谢哈皮的表扬,偶脸红啦……
我是弄错了,因为想着召集贴也发到那里了的。谢谢帮俺转哈!
一个人出行呢就是有这点好处,思路清楚,
这点昨天跟哇可人也有探讨,不过他建议我一个人去西海大峡谷看雪!
我寒啊!我寒

TOP

真的不错~~可惜没有时间呀!!!

TOP

一味妹妹,我把你的帖子移到凯旋归来了,这里才是她真正的家哦!!不过,我还是非常感谢你对实战演习版块的支持!!
再说一句:你记录得真的很详细的!!赞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一味妹妹辛苦了,记录得非常清楚,看完有身临其境之感!!支持!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OVER了,汇报完毕了,猪猪去了……

TOP

拍出来的潮水效果很一般,这个是碰头潮。所以要看回头潮直冲云霄的,直接跟我要DV!

[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6-9-10 10:54 PM 编辑 ]

潮来了.JPG (18.6 KB)

潮来了

潮来了.JPG

潮近了.JPG (37 KB)

潮近了

潮近了.JPG

潮更近了.JPG (49.07 KB)

潮更近了

潮更近了.JPG

潮在脚边上.JPG (58.72 KB)

潮在脚边上

潮在脚边上.JPG

紧张来~潮撞了俺的腰.JPG (30.58 KB)

太紧张了,没拍全了

紧张来~潮撞了俺的腰.JPG

潮去了.JPG (53.51 KB)

潮走了~BYE

潮去了.JPG

TOP

俺把俺自己单独放这晾吧

江堤上的一味.JPG (48.4 KB)

一味镇堤,堤可保

江堤上的一味.JPG

一味照灯塔.JPG (44.95 KB)

灯塔没~~HOHO~

一味照灯塔.JPG

TOP

该去看潮了,先介绍一下人物:
一个是杭州日报的记者先生,王毅
小天鹅的小经理,我云南认识的驴,扎西德勒,老陆子
我,一味,大女人,小母驴
还有领潮人,老赵。这里提一下,老赵非常敬业,一潮三看的整个过程不过一个多小时,要开农用三轮车紧赶慢赶,今天观潮的人和车也很多,但是老赵带着我们追风逐浪的感觉象在飞!真的很刺激!赞!!!

[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6-9-10 10:50 PM 编辑 ]

杭报记者王毅和一群记者.JPG (40.19 KB)

记者

杭报记者王毅和一群记者.JPG

调整大小 走云贵的驴.jpg (27.34 KB)

老扎

调整大小 走云贵的驴.jpg

调整大小 艺校小情侣和MM.jpg (44 KB)

艺校小弟小妹

调整大小 艺校小情侣和MM.jpg

领潮人老赵.JPG (58.94 KB)

老赵

领潮人老赵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