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再加一人,现在是3女2男,请考虑!!
愚者有智慧,缓者有雅致,
钝者有机巧,隐者有益处。

TOP

报名
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,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,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,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.

TOP

接受,我们目前考虑2部车,估计可以坐下32人!!

TOP

想去,现在还接收报名吗?

TOP

那个是水神,到处放水~~

TOP

原帖由 于 2006-9-20 08:56 AM 发表
我是新人,现在还能报名吗?

你是新人?你的团长是开后门的吧?

TOP

我是新人,现在还能报名吗?

TOP

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-9-14 05:42 PM 发表
既然有人想FB,有人想ZN,有个好办法,ZN的人帮FB的人打理一切,提供衣食住行全方位服务,这样FB的人也FB了,ZN的人也得到了被虐的快乐。多好啊


真是聪明的办法

TOP

分两部车子,一批出发会比较好~~

十一过后我们来讨论!!!

TOP

原帖由 lisa 于 2006-9-19 01:12 PM 发表


那能不能分两批去啊,一下子人太多也不太好弄。


严重同意!队伍越来越壮大耶,人气好旺阿。

要是大车进,是不是进村的路会比较不方便那。感觉上也有点像鬼子进村,嘿嘿

不过一切听组织安排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