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今天偶同事说哈密很漂亮,雪松老帅的
听了,你俩开心不

TOP
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3-28 16:03 发表


ms这次天奇照片不多啊.
武打书看过伐。。。高手都是后出招的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migua 于 2008-3-28 15:21 发表


多节多节……哈哈
是相当不错的。。。明显受到了高人的点播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8 19:22 发表
是啊...所以我今天提前出动.......呵呵


原来下午矿工回母校了的

TOP

原帖由 migua 于 2008-3-28 15:27 发表


他是我老师啦,在车上给我讲了2个半小时的摄影基础课,我心甘情愿被他俯视,哈哈……
你好运气啊。。。偶咋没那福气呢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4:33 发表


么,周末要下雨了,没的去拍花了
是啊...所以我今天提前出动.......呵呵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3-28 14:25 发表


哈哈,高!实在是高!
就是这个人.
大叔年轻时候的照片
形似&神似!!.....都是好人.....!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-3-28 13:51 发表



不就是那个老娘舅里的大方嘛
哪个大方?...贴张PP认认...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-3-28 16:54 发表
哦,你理解错了,我说的光影是指自然光线,不是后期加工,如果今天晚上有空的话,我发张照片上来让你看下。你就明白我说的光影是什么了。


又被鄙视了,唉
丢人~~~~~~~~~~~~~~~~

TOP

回复 1837# 小敬子 的帖子

哦,你理解错了,我说的光影是指自然光线,不是后期加工,如果今天晚上有空的话,我发张照片上来让你看下。你就明白我说的光影是什么了。

[ 本帖最后由 大叔 于 2008-3-28 16:58 编辑 ]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