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说下偶们的行程吧——
这次偶和茉小莉同学呢,又偷了一次懒,跟了另外个俱乐部,参了一个桂林阳朔团,不包括来回火车票费用,桂林当地有旅行社的地接的那种
DAY1——9月30日下午4点50的火车
30号真是不平凡的一天哪——我心疼早上的差头费来的——正常情况下从家到单位只要23—25圆,那天一早就足足花了偶60大洋哪
一天上班没啥心思,一方面是“肉痛”,另一方面么心早野啦。下午2点一到,就开始给偶领导打预防针,时时刻刻提醒她表再丢给偶工作啦呵呵,也不知道她是不是故意的,从积了N多灰尘的地方坑出来一堆客户资料,幸好偶眼明手快——大家都知道偶很精明哒——在她快要递给偶的那一刹那开溜到厕所哈哈~!就这样猫捉老鼠东躲西藏了半个多小时后,大摇大摆换了衣服背了大包走人。事实证明——人民幸福掌握在自己手里哇~!地铁一路到了上海南站,天哪,上上个礼拜才来走过的道道被拦成一条条细长的走廊,往东北口一路往上都是人满为患,看了下手表,不错,才3点半。由于怀揣着某小妞的票子,只能检包后找个空地等她,后来,后来,后来……还真是惊魂哪,终于在临开车前5分钟赶上了开往桂林的火车!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