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回复 4# 蝴蝶飞飞 的帖子

嗯,非常同意。。。
我怕中暑,都没打到,555,我还要再去一次
穿厚一点打好了。。。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吾挂彩了,8过还是很好玩,很刺激的
天凉点再组织一次,多打几轮吧

TOP

竟然被我抢到头贴,难得啊~~~~~~~~~~
不过也是,就我被晒得快晕了,差点中暑,赶紧回家~~~~~~~
txm大概都还在外面腐败。。。
感叹一句:盛夏出来玩再腐败的线也是自虐啊
我基本没拍什么照片
同志们加油上pp啊!!!

[ 本帖最后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7-5 20:35 编辑 ]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置顶先,有视频不?发点给我们看看!
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,而是一种习惯!
幽游生活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