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t (囡囡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-4-11 13:26 发表 有人帮我背伐
TOP
两厅 (louis)当前离线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4-11 13:25 发表 背不动了,会有帅哥主动要求帮忙的。户外活动,互帮互助是基本。而且这边的GGMM都很好的。
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-4-11 13:11 发表 对于新人来说有以下问题 1、关于个人装备问题,最基本的帐篷,睡袋,防潮垫是要有的,否则就要天当被地当床了,估计现在很少有人愿意受这个罪,哈哈 2、炉西峡的情况是要穿越峡谷,所以基本上一大半是在水里 ...
月光不锈 (跳舞的外挂)当前离线
超级版主
精灵 (nailo)当前离线
弓箭手
原帖由 allegute 于 2008-4-11 12:46 发表 刚又细看了一遍1楼`重新编辑下: ID:allegute,报名2个(2女),人民广场上车,有1顶双人帐 手机:1305XXXXXXX PS 请问难度具体在哪。。。? ——手机已经编辑!2人! 幽游
allegute (小米加水)当前离线
排长
宝宝 当前离线
团长
敬子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
版主
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-4-11 11:12 发表 恩,刷屏完毕~! 开心地撤....
风动 (♪^ing*娴)当前离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