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大同是个好地方

TOP

没吃郝刚刚?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要出发去大同了……通宵火车……

TOP

有福气的麻酱

C360_2011-02-07 18-51-06.jpg (270.65 KB)

C360_2011-02-07 18-51-06.jpg

TOP

越来越高级了.都带着上网本出门啊
lenell 发表于 2011-2-7 14:08

他是笔记本哦!

TOP

居然穿那么多,我看着都好热阿
我在网吧出了一大身汗,回去又要洗澡了
最热的一个春节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1-2-7 19:09

其实已经是很暖和的一个冬天了,姐姐我怕冷……

TOP

居然穿那么多,我看着都好热阿
我在网吧出了一大身汗,回去又要洗澡了
最热的一个春节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这张给我亲爱的相好
秋之私语 发表于 13分钟前
琥珀同学没把照片保存好,重新发


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Hero
俺现在位于:中国,山西省晋中市平遥县,五道庙东巷

C360_2011-02-07 17-49-20_m.jpg (53.83 KB)

C360_2011-02-07 17-49-20_m.jpg

TOP

这张给我亲爱的相好

C360_2011-02-07 11-48-47_org.jpg (429.29 KB)

C360_2011-02-07 11-48-47_org.jpg

TOP

笔记本没电了先到这里吧,有空继续。
琥珀 发表于 2011-2-6 22:39


越来越高级了.都带着上网本出门啊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