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lly (KILLY)当前离线
少将
TOP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从罗布林卡出来已经下午两点,在四川菜馆吃了碗面,西藏博物馆就在街对面。 顶着灼热的太阳,赶紧躲进阴凉的博物馆。 yyHike 发表于 2010-4-22 16:15
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是不是有那种一大块白布裹在头上防晒得?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4-22 17:01
Sephiroth 当前离线
中将
注意防晒~~~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4-22 16:22
mindy (蜗牛慢慢爬)当前离线
未老的蜗牛
yyHike 当前离线
博物馆.jpg (287.05 KB)
下载次数:18
2010-4-22 16:15
他子女也更勇敢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-4-21 17:08
只能说很勇敢 生命只有一次。。。 xiaofeim 发表于 2010-4-21 17:05
评分人数
+ 1
yyHike
阿永
罗布林卡.jpg (68.88 KB)
下载次数:15
2010-4-22 14:43
轻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