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杭州是适合任何时候去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9月先去看桂花呗~~~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8-27 15:29 发表


先去了9月了再说10月,11月,12月


多去几次,凑齐12个月
我需要的是时间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8-27 15:03 发表



计划在苏堤上落叶飘飞的时候再去杭州玩,纯色……


先去了9月了再说10月,11月,12月

TOP

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-8-27 14:01 发表


海外,你先去,等10月份以后,准备去杭州玩玩!



计划在苏堤上落叶飘飞的时候再去杭州玩,纯色……

TOP

支持海外
黑夜白天听见你的最爱,ONLY MY LOVE RADIO YOU

TOP

江南驿住的是不错,可惜吃的东西又贵又难吃,建议去外面吃,外婆家就不错
枫林无声落紫癜,叶随影去勿须鉴。飘盈之时叹惋颜,飘远无痕心不倦。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8-27 13:04 发表
谋:
19日晚火车(D/Txx)至杭州,入住江南驿
20日自由活动,目前有灵隐寺和西湖群山暴走两个方向,继续江南驿
21日满陇桂雨,晚上归上海(D/Txx)

注:
当前有三男生确定,两摄一走
车票、旅舍未定
车票计 ...


海外,你先去,等10月份以后,准备去杭州玩玩!
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,而是一种习惯!
幽游生活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8-27 13:12 发表
这个好象也有点兴趣来~~~~~~~~~~~~~~


上次毅行的时候你也是...

TOP

占楼不占坑。

但愿能在杭州巧遇你们!

TOP

倒,我居然忘记占楼了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