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一个是辣椒,这个就是豆角了,不是经常看到的萝卜

DSCN6183.JPG (126.56 KB)

DSCN6183.JPG

TOP

江西当地吃的比较辣,这个就是
看上去很美,花花绿绿的

DSCN6182.JPG (162.21 KB)

DSCN6182.JPG

TOP

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7-11-26 20:59 发表
小哈密



完咧……偶的形象……没了……

[ 本帖最后由 migua 于 2007-11-27 04:41 编辑 ]

TOP

大侠怎么还没有上PP啊

TOP

睡觉了

TOP

毁人的PP快点上啊!我先睡了。明天再上毁人的。

TOP

原帖由 凯凯 于 2007-11-27 00:09 发表







理解万岁!

TOP
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-11-27 00:07 发表




简单就是美,不用拗的哦。




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,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,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。

TOP

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-11-27 00:04 发表

对你拍的很满意,只是对我自己的造型很不满意~~~下次凹个更漂亮的造型拍~~呵呵




简单就是美,不用拗造型就和蔼可亲,聪明漂亮了呀。哈哈

[ 本帖最后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-11-27 00:11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-11-27 00:03 发表




哈哈:)这张黑白满意吗?

对你拍的很满意,只是对我自己的造型很不满意~~~下次凹个更漂亮的造型拍~~呵呵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