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好多人去了哦。。。真是不错。。
我就是我...色摄小呆瓜.....
欢迎光临我的个人相册.........
http://qepwq2555.photo.163.com
   

TOP
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-11-27 15:42 发表
这次出行,很感谢天奇对我摄影上的指点,
使我获益非浅,茅塞顿开.

所以特地p了一张照片表示敬意.
(mm们可以用此来通缉他哦 .)

照片拍的比本人帅!!!!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这次出行,很感谢天奇对我摄影上的指点,
使我获益非浅,茅塞顿开.

所以特地p了一张照片表示敬意.
(mm们可以用此来通缉他哦 .)

20071126_edcd5980c451e48612c3DjCUWCecktl4.jpg (142.69 KB)

20071126_edcd5980c451e48612c3DjCUWCecktl4.jpg

穿着浴袍,在雪山下晒太阳,喝红酒,很爽!

yy足迹:长溪村暴走,新安江腐败,东白山政委拉练。

TOP

77页看的我眼睛酸来。。。。
灵的哈。。。
你一会儿看我
一会儿看云
我觉得
你看我时
很远
你看云时
很近

TOP

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7-11-27 14:56 发表
猜猜这是什么?某人曾经以此为生啊.

猪油渣...以前吃过大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-11-27 14:57 发表


厄~~~谢谢,我还是喜欢单身,一个人的生活满好的

大哥你完了你,哈哈~~~~被大家盯上了,都要给你介绍,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-11-27 14:59 发表



天奇,那么灵的,单身怕啥,就怕追得人太多。拍些照片么就可以骗小姑娘了。

哈哈哈哈---------------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-11-27 14:57 发表


厄~~~谢谢,我还是喜欢单身,一个人的生活满好的



天奇,那么灵的,单身怕啥,就怕追得人太多。拍些照片么就可以骗小姑娘了。

TOP
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-11-27 14:50 发表



哪天替你包装一下,来点写真,肯定门庭若市,车水马龙.


厄~~~谢谢,我还是喜欢单身,一个人的生活满好的

TOP

猜猜这是什么?某人曾经以此为生啊.

Resize of DSC00067.JPG (63.17 KB)

Resize of DSC00067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