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Angela 于 2007-11-27 18:04 发表
回家看了看自己拍的,没有一张拿的出手的。只能帮忙灌水了

放上来啊,大家一起热闹才好玩啊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-11-27 14:43 发表


天奇,单身马?

呵呵,judy,我把天奇许配你给了,赶紧把他领走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还没有征得同意,先擅自放上来

DSCN6205.JPG (52.96 KB)

DSCN6205.JPG

TOP

原帖由 Angela 于 2007-11-27 18:04 发表
回家看了看自己拍的,没有一张拿的出手的。只能帮忙灌水了



贴上来呀,一直期待看新的pp.期待ing.
穿着浴袍,在雪山下晒太阳,喝红酒,很爽!

yy足迹:长溪村暴走,新安江腐败,东白山政委拉练。

TOP

车上睡的那一夜、美丽的山村、好吃的青菜、第2次徒步真的到了极限、还有一个给我牌并责备我的MM、另一个叫我猫猫蚊的MM,虽然不知道名字但我会一直记得这些饿。。。
这次长溪之行真的终身难忘,就像是一场梦,醒了之后继续回到紧张的现实生活,为追求那些很难得到的东西而拼命着。。。
曾经拥有过的东西我一定会再次拥有的

TOP

回家看了看自己拍的,没有一张拿的出手的。只能帮忙灌水了
等到风景都看透,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。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-11-27 17:16 发表
厄~~~这个话题到此为止好挖

没照片了么?好象只有亨特的了~~~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厄~~~这个话题到此为止好挖

TOP

我觉得天奇的这张照片更适合给对方的父母看,一看就是长的个很老实的脸~~~~哈哈 ,其实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一晃眼,已经70多页了。厉害!
天奇这张照片可以用来相亲! 笑傲天下大哥你太有心了!作为天奇的姐姐我代表他谢谢你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