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新建古城

TOP

标题

保护现状确实很令人担忧
xiaofeim 发表于 2011-2-8 11:39
最近大兴土木在善化,华严附近造啥仿古城,还造了排城墙?大概底下还有两块真石头吧

C360_2011-02-08 10-48-49.jpg (350.84 KB)

C360_2011-02-08 10-48-49.jpg

TOP

我倒是没觉得。。。
yyHike 发表于 2011-2-8 10:42


保护现状确实很令人担忧

TOP

标题

寻大同刀削面未果,最后麦麦解决早饭。今天天阴,小北风那个呼呼,我要给琥珀减负了……

第一站,善化寺,门票50,学生票对折,残残证……

C360_2011-02-08 10-33-30.jpg (456.16 KB)

C360_2011-02-08 10-33-30.jpg

TOP

大同是个好地方
xiaofeim 发表于 2011-2-7 21:22

我倒是没觉得。。。

TOP

明天得回去了,这仨还继续边走边乐-.-


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.1.16 HTC Magic
俺现在位于:香港,弥敦道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好不容易摸到电脑,回去慢慢研究,吃好,住好,跟着大师走一路欢乐啊
乱走闲晃

TOP

来占坑看片片咯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标题

没吃郝刚刚?
Garrett 发表于 2011-2-7 20:27
郝刚刚是撒?只有烤栳栳

TOP

没吃郝刚刚?
Garrett 发表于 2011-2-7 20:27

郝刚刚是撒?只有烤栳栳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