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DSC_6048_stone.jpg (297.74 KB)
下载次数:16
2009-12-7 23:31
TOP
DSC_6047_seal.jpg (145.05 KB)
下载次数:13
2009-12-7 23:29
DSC_6045_seal.jpg (146.67 KB)
下载次数:15
2009-12-7 23:28
烧烤一条街? 132606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12-7 23:24
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我错了~~~我耳背~~~我回头就让我妈给我掏耳X~~~ 你也有点娱乐精神让大家抛砖引玉下呀~~~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12-7 23:11
那里我是说字写的都很好看 无论是行书还是楷书 我小时候学柳体的 不过早就全忘记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12-7 23:09
在碑林那里,你跟HZ~~~然后我大概就听不下去,去找申申了~~~要不就是风大~~~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12-7 2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