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天英俊 (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)当前离线
名人堂
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-11-10 12:16 发表 报名,闲得慌!!!
TOP
winnie1225 当前离线
团长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-11-10 11:58 发表 放飞,你不要瞎说,不是我,是秋天这小子 放飞,这里有很多PL的MM哦
山羊 当前离线
少将
放飞自己 当前离线
班长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-11-10 11:21 发表 是的,昨天下午3点左右我把大明山向导的电话给他.这小子晚上7点就打电话大呼小叫的和我说,"山羊,我和向导通过电话了,你知道吗,是向导的闺女接的,我还和她视频了,是个PL的MM,大四在读,这几天家里有点事,真 ...
原帖由 放飞自己 于 2006-11-10 11:36 发表 谢谢你的提醒,本人有全套装备!在这里算是新兵,但是属于老驴、强驴吧!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11-10 11:09 发表 楼上的,当然可以参加,只要你是户外活动的爱好者。如果没有户外装备,可以参照贴子首页关于新驴如何租借装备的介绍。 最主要是先买双鞋吧。鞋的选择可以找老驴帮忙参考购买的。 欢迎你加入我们的队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