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FLY 于 2006-9-25 01:16 PM 发表


特弄的嘎伐?!!~~~~~~~~~~不瓜了~~~~~~~~无去额~~~~~~`弄去伐??~~~~~~~~~~


撒情况?????????

曾经病...

TOP

原帖由 Lily 于 2006-9-25 11:24 AM 发表
fly讲了...
要是下雨他就去....


特弄的嘎伐?!!~~~~~~~~~~不瓜了~~~~~~~~无去额~~~~~~`弄去伐??~~~~~~~~~~

TOP
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-9-25 12:09 PM 发表


小气鬼是做这个生意的吗?

他应该不是做这个生意的,不过人家路子多啊……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9-25 12:01 PM 发表

根据可靠消息,在周六的烧烤活动时,小气鬼就给已经电话给他在中山公园卖装备的朋友了,周日就来不及了结束了。
故,希望大家有目标有重点有针对性的骚扰小气鬼同学,据说他还能再打折


小气鬼是做这个生意的吗?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9-25 12:01 PM 发表

根据可靠消息,在周六的烧烤活动时,小气鬼就给已经电话给他在中山公园卖装备的朋友了,周日就来不及了结束了。
故,希望大家有目标有重点有针对性的骚扰小气鬼同学,据说他还能再打折


收到~~我会发动我们的群众去继续骚扰他的!!

TOP
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-9-25 11:58 AM 发表


现在还有吗?
以后有这样的消息请在俱乐部公布一下

根据可靠消息,在周六的烧烤活动时,小气鬼就给已经电话给他在中山公园卖装备的朋友了,周日就来不及了结束了。
故,希望大家有目标有重点有针对性的骚扰小气鬼同学,据说他还能再打折

TOP

原帖由 Lily 于 2006-9-25 11:44 AM 发表
前两天中山公园TNF特卖你去了吗?


现在还有吗?
以后有这样的消息请在俱乐部公布一下

TOP

米有

TOP

前两天中山公园TNF特卖你去了吗?

TOP

原帖由 Lily 于 2006-9-25 11:34 AM 发表
因为他最近恶迷G-TEX...

一连买了2双...要拿出来派用场....

呵呵

这样呀,有便宜的吗?请推荐我们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