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y 当前离线
团长
原帖由 FLY 于 2006-9-25 01:16 PM 发表 特弄的嘎伐?!!~~~~~~~~~~不瓜了~~~~~~~~无去额~~~~~~`弄去伐??~~~~~~~~~~
TOP
susan 当前离线
原帖由 Lily 于 2006-9-25 11:24 AM 发表 fly讲了... 要是下雨他就去....
一味 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-9-25 12:09 PM 发表 小气鬼是做这个生意的吗?
旺姐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9-25 12:01 PM 发表 根据可靠消息,在周六的烧烤活动时,小气鬼就给已经电话给他在中山公园卖装备的朋友了,周日就来不及了结束了。 故,希望大家有目标有重点有针对性的骚扰小气鬼同学,据说他还能再打折
JOHN 当前离线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-9-25 11:58 AM 发表 现在还有吗? 以后有这样的消息请在俱乐部公布一下
原帖由 Lily 于 2006-9-25 11:44 AM 发表 前两天中山公园TNF特卖你去了吗?
原帖由 Lily 于 2006-9-25 11:34 AM 发表 因为他最近恶迷G-TEX... 一连买了2双...要拿出来派用场.... 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