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dinghong (鹤顶红)当前离线
连长
TOP
来自天堂的猪 当前离线
名人堂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-11-11 22:51 发表 第一段难度较大,后面有一段大概1.5-2小时的上坡,不过你爬过官山的应该问题不大,只要第一段过去就没问题了。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-11-11 22:49 发表 有女孩子湿身了
两厅 (louis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-11-11 22:20 发表 两厅你爬的真快啊
原帖由 豆豆 于 2007-11-11 21:40 发表 两厅居然能爬回来
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-11-11 22:15 发表 偶从江郎山FB回来拉! 你们虐吗?我吃的消伐,不是很虐的话,我12月初去!
脱库啦 当前离线
YI~MO~LA~SHA~
琥珀 当前离线
蓝山 (极品咖啡)当前离线
快乐的大男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