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灯 (小白)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阿古
中将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-1-24 19:23 发表 貌似……哈哈,你是玩A线的主儿啊~~小
TOP
哇可人英豪 (骇怪)当前离线
营长
huee (瘦胡)当前离线
团长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-1-24 19:35 发表 哈哈哈,不知道好玩嘛,可以玩玩啦,反正一样比赛,啥都可以啊,哈哈哈哈,我和你一组哦!
小捷飞 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huee 于 2007-1-24 19:34 发表 跑山赛有兴趣伐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-1-24 19:22 发表 哎呀,我们可以搞一个幽游春季运动会的呀,以前学校里常有的 我们可以浓缩项目,什么接力跑啦,什么羽毛球比赛啦,可以全民健身啊,呵呵
一味 当前离线
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-1-24 18:22 发表 a:路线适合情侣游玩 b:路线适合强驴游玩 嗲伐~~~~~ 赞伐~~~~~ 创意无限.时间有限.厚厚~~~~~~
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-1-24 19:02 发表 我看就定位yy猪年开运活动.在山顶上搞点活动.弄的灵一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