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世博也快结束了。。。一个人闲来无事。。。吾也走马观花式的兜了一圈。。。其实根本是在赶时间。也没有好好拍。。。很粗糙的随便照了两张。。。大家将就看看吧。。呵呵

IMG_2639.jpg (284.36 KB)

IMG_2639.jpg

为了爱我和我爱的人。淡定地,坚定地,稳定地,更好的过自己的生活。

刮胡刀是男人的冷兵器。。。
尤文蒂尼

TOP

咳咳。。。既然现在有点缺乏人气。。个么吾来放点图
为了爱我和我爱的人。淡定地,坚定地,稳定地,更好的过自己的生活。

刮胡刀是男人的冷兵器。。。
尤文蒂尼

TOP

大师可以发起
楼小楼 发表于 2010-10-29 22:42


大师周末读书~~~

TOP

大师可以发起

TOP

求活动的很多好伐?你们组织一下就有了,大家都在问活动~~~

TOP

大恐龙我没看到过吧?

TOP

我想起来我有森林公园的票子,烧烤去吧???我去点点还有几张
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-10-29 22:14


可,副导点好。。。就是烧烤要事先买东西。。。
SB会是个奇迹,aniki在心中...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HTmK7Cp_S4g/

TOP

是大门的票子还是烧烤的票子啊

TOP

我想起来我有森林公园的票子,烧烤去吧???我去点点还有几张
乱走闲晃

TOP

秋冬了。。。。搞个什么活动吧?
乱走闲晃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