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11-9 23:05 发表

你现在怎么改走玩心跳的路线了呀~


偶们上去的大与山不是也老虐,老心跳的麻~~~~~~~暴晒了~~~~~

虐才好玩压~~~~~~~要的就是心跳的感觉~~~~~~

TOP

考虑的时间还有很充足的,嘿嘿
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.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.
msn:red_red37@msn.com
清凉峰,龙王山,大明山*2,三尖,东白,括苍山,三笋坑,浙东,徽杭古道*2,牛头山,金紫尖,炉西峡,楠溪江,桃花岛等等

TOP

看来清凉峰的铜子们又集合了,真可惜要参加婚礼,否则还真想一起去的呢!!!
阳光下,躺在草丛中做美梦,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,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。

TOP

你以为是FB呀,我们是ZN份子,省很多钱的,嘿嘿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11-10 13:39 发表


做好了,只有包车费和FB费用,其他不花什么钱的,因为不用门票,所以我们200元是保守估计的,不是太FB的话估计只要170元就可以搞定了



一踏糊涂饿便宜嘛

TOP

原帖由 Alan 于 2006-11-10 13:29 发表
秋天
你的预算做了伐啦?


做好了,只有包车费和FB费用,其他不花什么钱的,因为不用门票,所以我们200元是保守估计的,不是太FB的话估计只要170元就可以搞定了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山东大汉报上一个!

TOP

秋天
你的预算做了伐啦?

TOP

原帖由 Alan 于 2006-11-10 12:58 发表
大明山,我去过!!
不过我去的时候,刚下过雪!!漫山遍野白茫茫的一片!!
而且雾好大!!只能看到十米以内的东西!!
所以上次去的很郁闷的!!什么都没见到


再去一次,报名吧,你上次是去FB的吧,这次跟我们ZN去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大明山,我去过!!
不过我去的时候,刚下过雪!!漫山遍野白茫茫的一片!!
而且雾好大!!只能看到十米以内的东西!!
所以上次去的很郁闷的!!什么都没见到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