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112# 茉小莉

集体照
茉小莉 发表于 2009-10-10 09:30


狠角色啊~

TOP

112# 茉小莉

集体照

A.jpg (99.71 KB)

A.jpg

F.jpg (125.31 KB)

F.jpg

Through chances various,throgh all vicissitudes,we make our way...

TOP

111# lenell

集体照

E.jpg (58.12 KB)

E.jpg

Through chances various,throgh all vicissitudes,we make our way...

TOP

好像去阳朔的妞,都会在包里带上一至两条裙子啊,这传说看来是真的,俺当年去阳朔,不当带了两条裙子,还带了两双高跟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海岛麦兜 发表于 2009-10-10 08:28


我没带

TOP

偶包里是塞不下鞋子了的呵呵~其实兴坪20块钱的裙子相当漂亮的说,后悔没买啊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好像去阳朔的妞,都会在包里带上一至两条裙子啊,这传说看来是真的,俺当年去阳朔,不当带了两条裙子,还带了两双高跟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说实在的,初到阳朔的第一印象一点儿都不好,基本上就是在数人头,于是只能找几个角角落落拍些小品……当然,大老远从上海背过去臭显摆的裙子也得照几张^_^

IMG_4302.jpg (94.91 KB)

IMG_4302.jpg

阳朔第一印象.jpg (120.32 KB)

阳朔第一印象.jpg

1

评分人数
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3号那晚,在历经“杨堤——九马画山的徒步+九马画山——兴坪的漂流+兴坪码头——兴坪古镇”的辛苦之旅后,终于赶在晚饭前抵达阳朔——此行的最大盼头O(∩_∩)O哈哈~那夜中秋夜,心里不免惦记着爹妈了,于是拍几张月圆照聊以慰藉——

IMG_4377.jpg (55.91 KB)

IMG_4377.jpg

那晚月圆之夜.jpg (55.3 KB)

那晚月圆之夜.jpg
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好赞的一视同仁的

TOP

WELL,预报下明天的主题吧——阳朔先来张旅行者的PP,不知道默默有没有在旅行者找到偶给她的留言呢呵呵

旅行者.jpg (70.55 KB)

旅行者.jpg

momo看过来…….jpg (71.53 KB)

momo看过来…….jpg
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